close

當一個媽媽最累的事情就是打掃了

當然很希望能夠用最簡單最方便的方式去做

最傳統的方式就是先把地板掃好

再努力的用拖把將地板拖乾淨

每次輪完一圈

整個人大多已經累掛在沙發上無法動彈了

特別讓我痛苦的就是拖地板了

以前我用的是傳統式拖把

洗拖把要用手努力的扭乾

有時候手扭到沒力不夠乾的時候

拖地時就會地上爆多的水,像再洗地板一樣= =

 

後面改成用 膠棉拖把

拖地之前必須要先給它泡水一段時間才能使用

不然膠棉會硬的像石頭一樣

雖然省去了手工扭乾的麻煩處

但是拖地時總是會有一條一條的髒汙痕跡

無法將地上沒有掃到的灰塵帶起來

還是無法滿足我心目中所想要的需求

剛好這幾天收到易拖寶新一代噴噴樂免手洗乾濕大平板拖把的體驗品

心想難道是老天知道我超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好用的打掃神器嗎

真的是超感動的>///<

 

收到商品內容物有4件

1.平板拖把主體(含魔力鋸齒萬能刮刀)

2.高強度抗壓伸縮拉桿

3.極密高分子除塵拖布

4.超微細碳纖維濕布

DSC_4369.jpg

 

大家一定好奇什麼是魔力鋸齒萬能刮刀

就是下面這張圖

它的功用就是可以將

除塵拖布跟超微細碳纖維濕布

上面的髒汙跟多餘的水分輕鬆刮除

 

DSC_4368.jpg

 

 

 

還有一個貼心設計就是

首創易拖寶噴噴樂多用途儲液槽

裡面可以讓我們自由選擇添加

加入精油-可以芳香除臭

加入清潔液-可以去污除油

加入消毒水-可以消毒除味

 

 

 

undefined

 

 

 

拖把主體是防鏽抗壓的可伸縮桿

可依照需求去調整使用者高度

把手最上方開孔設計

讓拖把可以輕鬆懸掛在璧勾

簡單整齊收納

 

先來試用極密高分子除塵拖布

打掃家裡的地板

房間地板上面的灰塵跟毛髮輕輕拖過

真的都黏在拖布上面

乾拖完房間的地板

我的拖布上面已經黏滿了超多

灰塵與毛屑

除塵功效不錯

 

 

MOV_4339_000002.jpg

 

清潔更是方便

只要清水就可以去除上面的髒汙

因為有特殊專利設計的魔力鋸齒萬能刮刀

馬上還我乾淨的除塵拖布

真的是掃除推薦的必備利器

 

 

 

undefined

 

 

再來試試看超微細碳纖維濕布

它採用的是雙色碳纖維布

能利用正負離子形成強大的吸附力跟去污力

這次來拖我家的樓下客廳看看

大平板拖把超薄2cm設計

360 度無縫式旋轉清潔

讓我輕鬆清潔家裡沙發下地板

櫃子下方

不用像以前拖地板時

要把沙發移來移去清潔

打掃櫃子下面與隙縫處都必須要彎腰來掃清

累到不行

輕輕鬆鬆讓我也可以擁有打掃時尚美學

 

 

 

undefined

添加清潔劑更是簡單

只要輕輕一按

輕鬆噴出

 

undefined

 

 

且拖把伸縮桿設計

讓我連牆壁上的髒汙也能輕鬆去除

超開心

 

DSC_4361.jpg

 

 

大平板拖把特殊設計

可以讓拖把直立收納

不像傳統拖把必須斜放

 

DSC_4363.jpg

 

如此好用的東西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易拖寶新一代噴噴樂免手洗乾濕大平板拖把

讓我簡單擁有打掃時尚美學

 

DSC_4358.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粉絲頁看看喔^^

易拖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 com/ easymop.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